close
自从遇见你开始,就觉得自己的生活将会有所改变,
只是不知道那所谓的改变会到怎样的程度~
万万没有想到,我们的改变是步入婚姻。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在这样的年龄要开始经营婚姻,
我们虽然在一起的日子不长,
可是对我而言却有很多我想记载的故事~

部落格的开始,也即将是我的人生全新的一个开始~
婚姻,家庭,孩子,丈夫~
这些我完全陌生的世界,
没有担心是骗人的。

幸好有你,
我不觉得那么害怕~
也许你也有挣扎,
可是你却说服了我,和你一起为经营这段婚姻而好好努力~

新的部落,
是我在人生中要扮演为人媳妇,妻子和明年升格为妈妈的全新人生~

我用最轻松的心情,最优雅的姿态去应对,
这样应该是最好的吧?
我会为了我们说好的,一直努力下去,
哪怕你不再努力的时候,我也不会后悔,
就因为我努力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M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