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啦~
其實這麼長的時間,生活都記錄在面書上了,因為很方便記錄,照片錄像容易上載。
只是我還是發現寫部落格,是比較有次序的生活記錄。

一篇篇的,記載排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就是想重啟我的部落格。

距離上次最後一篇部落格文章,到今天整整5年 (呵呵呵呵呵呵呵~)
時間過得太快了,這5年變化也太多了。

雖然人還沒老,回想這5年,真的有太多的故事了,寫足一個月都寫不完啊~(自己傻笑中)

然後回想回想一下就覺得自己老了,因為孩子一下子就長大了。

可是再想想每天這麼充實的生活和很 Young 的心態,就這的忘記了自己的年齡,
然後再想起自己的年齡,卻又不覺得自己老。

說到底,只要不去看孩子這幾天轉眼長大的照片,我都沒有覺得自己老~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唄,就這樣我又要開始記錄自己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M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