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印象裏,我應該沒有寫過任何一篇關於情人節的部落格文章,嗯~應該是沒有。 

這一次也不是寫來宣揚情人節的,就只是最近有段很有意思的女人話題,讓我今晚特別有靈感特別想寫這篇文章。

我已經忘了我最後一次慶祝情人節是什麼時候,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婚後的那一次吧,那就是2011年的情人節。 

很隨意的慶祝方式,沒有記錯的話就是隨便吃頓飯,然後,回家。 

那天幾個女人在一起說起了情人節,問我打算怎麼慶祝,我說:“情人節遇上週末,沒人幫我帶孩子,加上靠近年關,到處人山人海,情人節慶祝就免了~”

結果有個女人很不贊同我的說法,說:“哇!哪裡可以這樣不浪漫的?”

我:“哈?我不覺得有問題啊!我老公不會在節慶送我東西,他想送的話什麼時候他都會送,我已經習慣了~”

她:“你不能這樣的,你這樣不浪漫小心你的老公去外面找個浪漫的~就算沒有大事慶祝也一定要出去吃餐飯,你怎麼這樣容易就放過你老公??”  (我突然冒汗了~)

我:“哇~老娘我生了一個跟他同姓的兒子,忙個焦頭爛額,想的都是孩子家庭工作,哪來那麼多心思浪漫。。如果就因為我不浪漫而在外面鬼混的話,這種老公丟了罷了!” (我激動起來了~)

然後話題就和情人節有點距離了~~~

她:“女人都是講講而已的啦,如果老公出軌了,到時候也是原諒而不離婚的,為了孩子都是不會離婚的啦!” 

我:“去他媽的為了孩子不離婚,如果遇上爛男人,為了孩子更要離婚!免得被這麼爛的男人影響了我的孩子!” (怒火上頭的我~)

她:“說和做不同喔,拍拖分手和離婚不同喔~”  (唉~以我的家庭背景和個人經歷,我比你清楚吧小姐~)

我:“我清楚得很,我過去家庭破碎,那種痛你不會嘗試到也最好不需要嘗試,以孩子的角度來說我不想聽到別人來對我說你爸在外有女人,你明白嗎?一樣的我不要我的孩子有和我一樣的經歷,還有我學不會原諒,一個女人要原諒出軌的老公,意思就是說原諒以後不能再提起想起,要完全失憶,你能辦到嗎?對不起,我很明白自己辦不到,所以我不會原諒,不會糾纏。不愛了就不愛了,我的男人若是愛我的話就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做了,就是不愛了。”

突然,一片鴉雀無聲~~ 蚊子飛過的聲音都聽得見呢~


其實我說的都是真的,我不需要浪漫的情人節,因為浪漫不需要只發生在情人節那天。


我對浪漫的定義不一樣,一個可以和我分擔家務和幫忙照顧孩子,讓我在職場上努力的男人,他是我心目中的就是浪漫的。


我是實際的女人,我不需要玫瑰名牌包鑽戒,我只需要確定我的男人不會背著我做出讓我傷心的事,我就滿足。 


我不是不浪漫,只是浪漫不能當飯食,情人節出去吃情人節大餐,帶著孩子一起去不是不行,你在吃孩子在鬧,那浪漫還真是另類~


你可以說我貪心,因為我要的不只是一天的浪漫~況且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浪漫的基因~

所以,放過我們吧,我家的王八蛋真的在我生日那天都跟我說若不是他在面子書看見朋友給我寫祝福,他已經忘了那天是我生日,結婚週年慶,他也可以隻字不提,如果你問我他這樣做過分嗎?是的,有一點,因為我最基本的要求就是,生日快樂和結婚X週年快樂的話都聽不到,還要聽一些風涼話。

浪漫?我還是好好踏實過日子,突然出現的浪漫就當作BONUS咯,不過我個人認為,自己一個人去喝咖啡聽著音樂看書的時光是最浪漫的。

浪漫不為誰,就為我自己。 

祝天下有情人,情人節快樂,終成眷屬~
沒有慶祝的,一句話,只要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沒有情人的,單身萬歲,好好享受單身的時光,失去他以後你會是不是懷念一個人的美好~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M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